肖志坚赴孝慰问因公牺牲干警家属 征求在孝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建议

2021-01-13 19:18
来源: 孝感市中级人民法院

1月11日,省法院二级高级法官肖志坚一行到孝感上门慰问因公牺牲干警黄亦江、聂鹏飞、李忠祥的家属,向他们表达省法院党组的关怀和祝福,并在孝感中院召开座谈会,听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全省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孝感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秋隆主持会议。

image001.jpg

慰问黄亦江家属

image003.jpg

慰问聂鹏飞家属

image005.jpg

慰问李忠祥家属

image007.jpg

会上,肖志坚围绕疫情防控、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队伍建设等十个方面,向代表详细介绍2020年全省法院主要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与会代表、委员对全省法院2020年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全省法院参与疫情防控有担当、创新审判执行方式有作为、服务中心大局工作有成效、司法便民利民有温度,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代表、委员从优化营商环境、多元化解矛盾纠纷、加大法治宣传覆盖面、巩固“执行难”工作成果、保障干警身心健康、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科学可行的意见建议。部分代表委员表示,将主动为法院发声,为法院工作争取更多的理解、支持和助力。

image009.jpg

肖志坚表示,感谢代表委员诚恳的意见建议,以及对全省法院工作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回去后将第一时间向省法院党组汇报,认真研究和落实代表委员的意见,不断提升法院各项工作质效和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为湖北走在前列、建成支点、谱写新篇章贡献司法力量。

image011.jpg

全国人大代表、云梦县农业局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农艺师张凤英

image013.jpg

全国人大代表、孝昌县王店镇高岗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胡五清

image015.jpg

省人大代表、孝感市农业科学院办公室主任王记安

image017.jpg

省人大代表、国网孝感供电公司信通分公司双创示范中心主任李芳亚

image019.jpg

省人大代表、维达护理用品(中国)有限公司工会主席、财务部经理杨晶

image021.jpg

省人大代表、孝感市第一高级中学英语教师、工会办公室主任李梅

image023.jpg

省人大代表、安陆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财务股股长吴富梅

image025.jpg

省人大代表、孝昌县冠昌源农产品专业合作社党支部书记、理事长程国庆

image027.jpg

省政协委员、孝感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陈实

image029.jpg

省政协委员、湖北维思德律师事务所律师袁琛丽

省法院办公室副主任卫仲兵、孝感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洁等陪同慰问,全国人大代表张凤英、胡五清,省人大代表王记安、李芳亚、杨晶、李梅、吴富梅、程国庆,省政协委员陈实、袁琛丽,孝感中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刘爱国等出席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