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梦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10-14 09:55
来源: 云梦法院
作者: 陈 力

7月21日晚7时30分,云梦法院在院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全院干警参加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蔡火林主持,党组书记、院长肖国栋作动员讲话,县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组长陶慧清作了指导讲话。

肖国栋同志在动员讲话中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是锤炼政治品格,强化政治责任,进一步端正司法指导思想的需要,是回应司法需求,增强服务本领,进一步改进司法作风的需要,是提高队伍素质,树立司法形象,进一步提升司法公信力的需要。二是把握目标要求,不断增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认认真真贯彻总要求,从深从细把握目标任务,从紧从实落实重点举措。三是加强组织领导,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督促检查,加强宣传引导,严守纪律规矩。

陶慧清同志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抓推进;二是紧盯目标抓推进;三是整改落实抓推进;四是以上率下抓推进。陶慧清同时强调,云梦法院全体党员干部要在院党组的领导和县委指导组的指导下,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努力开创云梦法院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