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中院召开党组会就严肃换届纪律开展谈心谈话

2021-07-08 10:11
来源: 孝感市中级人民法院
作者: 徐洋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要求,保证换届工作顺利开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7月1日上午市中院召开党组会,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秋隆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上,王秋隆与孝感中院领导班子成员就严肃换届纪律做好换届工作进行谈心谈话。他要求孝感中院领导班子成员做到以下几点:

一是抓好换届纪律学习教育。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有关要求,严格遵守“十严禁”换届纪律,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果断的措施狠刹歪风邪气,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二是正确处理个人与组织的关系。要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以身作则,带头遵守换届纪律,自觉接受和服从组织安排,克服换届前后出现的心理压力和纠结困惑,增加心理灵活性。

三是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与分管部门干警开展谈心谈话,提醒重点岗位干部和相关人员带头严守换届纪律,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抓早抓小。对发现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违反组织人事纪律的行为,及时向组织报告,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地同选人用人中的腐败现象和不正之风作斗争,切实维护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换届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