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五城同创” 共建美丽孝感
——孝感中院积极开展大扫除活动

2021-06-03 18:39
来源: 孝感市中级人民法院
作者: 陈镭

5月28日下午,市中院组织30余名党员干警走上街头,在交通大道“门前四包”责任路段和文昌社区法检佳苑小区,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下午3点,30余名党员干警分别准时在法院办公楼前和法检佳苑小区门口,集合前往清理现场。干警们拿着铁铲、竹帚、翻斗车等清扫工具,仔细清理人行道、花坛边和小区里房前屋后的沙土、枯枝落叶等垃圾杂物。天气炎热,但大家干劲十足。

image005.jpg

经过一番努力,马路两旁和房前屋后的生活垃圾、废弃物、杂草及卫生死角被清扫一空,责任路段和小区卫生环境焕然一新,大家以实际行动清洁街道、扮靓社区。

孝感中院全体干警以这次大清扫活动为起点,吹响“五城同创”的号角,将“创建”活动的热潮持续下去,积极行动,用昂扬的激情和行动,共同打造“天蓝、地绿、街净、路畅、水清、城美、人和”的美丽孝感,为建设武汉城市圈副中心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