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法院系统2021年度招聘雇员制审判辅助人员职业技能测试公告

2022-07-12 08:39
来源: 孝感市中级人民法院

根据《孝感市法院系统2021年度招聘雇员制审判辅助人员公告》和有关规定,现将职业技能测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职业技能测试类别

职业技能测试分为速录测试和体能测试。

(一)速录测试

报考雇员制书记员岗和司法技术人员岗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参加速录测试。

(二)体能测试

报考雇员制法警岗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参加体能测试。

二、参加职业技能测试人员

孝感市法院系统2021年度招聘雇员制审判辅助人员(书记员和司法技术人员)职业技能测试参考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孝感市法院系统2021年度招聘雇员制审判辅助人员(法警)职业技能测试参考人员名单(详见附件2)。

  三、职业技能测试时间

 (一)速录测试时间

2022年7月17日(星期日)上午9:00—11:30,速录测试分三场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第一场(9:00—9:30),共计90人:孝感市中级人民法院雇员制书记员岗(27人 职位代码080101)、孝感市法院系统雇员制书记员岗1(9人 职位代码080102)、孝感市法院系统雇员制书记员岗2(17人 职位代码080202)、孝感市法院系统雇员制书记员岗3(8人 职位代码080302)、孝感市法院系统雇员制书记员岗4(8人 职位代码080402)、孝感市法院系统雇员制书记员岗5(9人 职位代码080502)、孝感市法院系统雇员制书记员岗6(6人 职位代码080802)、云梦县人民法院雇员制书记员岗(6人 职位代码080501)。

第二场(10:00—10:30),共计87人:孝南区人民法院雇员制书记员岗(63人 职位代码080201)、应城市人民法院雇员制书记员岗(24人 职位代码080401)。

第三场(11:00—11:30),共计89人:汉川市人民法院雇员制书记员岗(41人 职位代码080301)、应城市人民法院雇员制司法技术岗(3人 职位代码080403)、安陆市人民法院雇员制书记员岗(17人 职位代码080601)、大悟县人民法院雇员制书记员岗(16人 职位代码080701)、孝昌县人民法院雇员制书记员岗(12人 职位代码080801)。

参加速录测试人员应当在所属考场测试开考前提前1个小时到达考场指定区域候考,开考5分钟后仍未到考场的,视为自动放弃职业技能测试。

   (二)体能测试时间

2022年7月17日(星期日)上午8:00正式开始,体能测试分四组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第一组共计5人,孝感市法院系统雇员制法警岗1(3人 职位代码080602)、孝感市法院系统雇员制法警岗2(2人 职位代码080702)。

第二组共计3人,孝感市法院系统雇员制法警岗3(3人 职位代码080803)。

第三组共计3人,应城市人民法院雇员制法警岗(3人 职位代码080404)。

第四组共计3人,云梦县人民法院雇员制法警岗(3人 职位代码080503)。

参加体能测试人员应当在当天上午7:00以前达到考场指定区域候考,8:00仍未到达候考场地的考生取消体能测评资格。

如遇天气等原因影响正常测试的,延期测试,时间另行发布。

  四、职业技能测试地点 

 (一)速录测试地点:孝感工业学校(孝感市孝南区黄陂大道235号)。 

 (二)体能测试地点:孝感工业学校体育操场(孝感市孝南区黄陂大道235号)。

乘车指南:市内1、3路公交车在孝感工业学校公交站下车即到(考生请从位于黄陂路的北门进入校园) 

微信截图_20220712084331.png

五、职业技能测试形式

    (一)速录测试

     速录测试主要考察考生打字速度和准确率,测试方式为考生对照测试题本在规定时间内快速录入文字,测试系统自动计算考生在规定答题时间内的平均录入速度。

     160个正确字/分钟为100分基准、60个正确字/分钟为60分基准,每一个正确字对应0.4分。对高于60个正确字/分钟、低于160个正确字/分钟的,按此标准进行百分制折算;对超过160个正确字/分钟的,按100分计。例如:某考生打字速度为80个正确字/分钟,折算后其百分制成绩为60+(80-60)×0.4=68分;某考生打字速度为170个正确字/分钟,折算后为100分。

(二)体能测试

体能测试项目:10米×4往返跑,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纵跳摸高。体能测试标准(详见附件3)。

每项测试成绩由考官判定并当场公布,考生当场签字确认。纵跳摸高测试不超过3次,10米×4往返跑测试不超过2次,长跑只测试1次。

六、注意事项

1.职业技能测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2.考生必须同时携带笔试准考证(职业技能测试不另行打印准考证)、处于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考生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无星标)、疫苗接种证明(或健康码中接种记录)、48小时内(从7月15日起算)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佩戴口罩,经工作人员核对无误后方可入场。二代身份证遗失的,应当提供公安机关出具的临时身份证明(含照片)。

3.所有参加速录测试的考生进入考场后,应当认真学习并遵守考试须知(详见附件4),自觉服从考场工作人员安排,遵守防疫规定和相关纪律。

4.所有参加体能测试的考生需自行携带运动服、运动鞋,自备数只一次性医用口罩,换装必须在测试开始前完成。候考、测试期间,考生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区、考场和所在分组队伍。考试结束后及时报告领队,按规定通道迅速离开考场,禁止在考场周围聚集、逗留。遇到问题及时向领队请示报告。

5.所有参加体能测试的考生均需提前下载《体能测试安全告知承诺书》(详见附件5),并手写签字确认,体测当日交给考务工作人员。考生需确认自身身体状况和健康状况,没有不宜参加体能测试的疾病及其他情形,测试中如有不适须及时报告现场工作人员,其他因个人原因无法按时参加体能测试的考生一律视为弃权,体能测试不合格。

七、疫情防控要求提示

1.鉴于目前疫情防控需求,考生入场前应主动配合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无星标),疫苗接种证明和考前48小时内(从7月15日起算)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方可进入考试区域,考试期间全程佩戴口罩,但在接受身份验证时临时摘除口罩。考试期间出现发热症状的,应主动告知工作人员。

2.因禁忌症等原因未接种新冠疫苗的应试人员须下载并填写《考生健康声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详见附件6),并注明禁忌症类型等原因,进入考点需出示提交承诺书。

3.考前3天有发热症状的考生,或考生在进入考场后及考试期间出现发热症状的,应主动告知工作人员,经考点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在隔离考场继续考试;不具备相关条件的,按相关疾控部门要求采取防控措施。

4.考试过程中,因个人原因需要接受健康检查或需要转移到隔离考场而耽误的考试时间不予补充延时。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附件:1.孝感市法院系统2021年度招聘雇员制审判辅助人员(书记员和司法技术人员)职业技能测试参考人员名单

2.孝感市法院系统2021年度招聘雇员制审判辅助人员(法警)职业技能测试参考人员名单

3.孝感市法院系统2021年度招聘雇员制审判辅助人员(法警)体能测试项目及评分标准

4.孝感市法院系统2021年度招聘雇员制审判辅助人员(书记员和司法技术人员)职业技能测试考试须知

5.体能测试安全告知承诺书

6.考生健康声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孝感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2年7月12日


附件1:孝感市法院系统2021年度招聘雇员制审判辅助人员(书记员和司法技术人员)职业技能测试人员名单.xlsx

附件2:孝感市法院系统2021年度招聘雇员制审判辅助人员(法警)职业技能测试人员名单.xlsx

附件3:孝感市法院系统2021年度招聘雇员制审判辅助人员(法警)体能测试项目及评分标准.xlsx

附件4:孝感市法院系统2021年度招聘雇员制审判辅助人员(书记员和司法技术人员)职业技能测试考试须知.docx

附件5:体能测试安全告知承诺书.docx

附件6:考生健康声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