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法院“送党课”进社区

2021-01-06 10:57
来源: 应城法院
作者: 涂海燕

12月24日,应城市人民法院机关党委书记、副院长鲁高鹏到结对社区、应城市城中街道办事处新河社区为社区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社区干部、党员代表等50余人参加。

开讲前,鲁高鹏带领全体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面向党旗庄严肃立,重温入党时的决心和理想,再次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

课堂上,鲁高鹏以《做一名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善于作为的合格党员》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主要从思想上、行动上怎样成为一名敢担当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及作为社区党员该如何为群众谋福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号召全体社区党员要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通过授课增强了党员的党性和担当。

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党课中的理论性成果转化为自身工作的动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参与社区治理,以实干实绩诠释初心使命,更好的为人民群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