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之奋斗 为天平增辉

2022-03-16 19:55
来源: 应城市人民法院

孙亮系应城法院民一庭书记员。自2016年到法院工作以来,孙亮先后在司法行政科、民三庭、民一庭工作。5年多来,该同志始终坚守司法为民宗旨,辛勤工作的同时廉洁自律,两袖清风

孙亮受法官委托办理案件送达1500余次、庭审记录600余次,平时的案卷归档和文书整理也十分规范细致,均做到了及时完整,毫无差错。除了做好案件办理工作外,孙亮也在各项中心工作中展现出了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大局意识。在新冠疫情爆发后,孙亮不畏艰险,主动请缨,毅然迈上抗击疫情的逆行路,成为一名一线疫情防控志愿者。在防疫物资最为紧缺的关,孙亮及其家人向法院驻无偿捐献了2000只口罩以及酒精等防疫物资。因防疫工作表现突出,孙亮受到共青团应城市委的表彰,被评为“优秀志愿者”。在2021省级营商环境先行示范区创建和营商环境第三方评价工作中,孙亮作为专班人员直接参与了各项创建和迎检准备工作,在全院青年干警中起到了较好的示范带头作用。

在组织关怀培养下,孙亮将继续秉承司法为民理念,勤奋学习、忘我工作,让青春在奉献中闪光,以实际行动为天平增辉,奋力谱写属于自己的人生华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