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中院开展“三个规定”大宣讲活动

2021-06-16 19:07
来源: 孝感市中级人民法院
作者: 李姗姗

image001.jpg

为进一步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走深走实,提升党政领导干部对“三个规定”的知晓率和支持度,营造全社会参与、监督、执行“三个规定”的浓厚氛围,根据省、市教整办《关于开展顽瘴痼疾整治有关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和市委有关工作安排,6月10日,市中院组织召开“三个规定”大宣讲行动。孝感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三个规定”宣讲团成员、孝感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秋隆同志在行政中心会议中心开展了“三个规定”的专题宣讲,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住建局、市卫健委、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商务局、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审计局、市城管执法委领导班子成员7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

image003.jpg

会上,王秋隆同志从“三个规定”出台背景、重大意义、适用范围、违规情形及责任追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并结合发生在本地的两起干预司法的典型案例,阐述了持续加强执行“三个规定”的重要意义。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以案说纪、以案说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宣讲会结束后,参会的各市直单位班子成员现场签订了《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公开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