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百年 孝感中院开展系列活动

2021-07-02 17:32
来源: 孝感市中级人民法院
作者: 李洁 李智 李旭星

7月1日,孝感中院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image001.jpg

△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孝感中院全体干警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7月1日下午,孝感中院全体党员和在职干警共同参加“七一”大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警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image003.jpg

△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体现着对党的无限忠诚。

image005.jpg

△表彰先进

image007.jpg

△表彰先进

image009.jpg

△表彰先进

孝感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秋隆和其他党组成员为优秀党员、先进党支部颁奖。

image011.jpg

△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秋隆讲话

王秋隆同志强调,在当前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巡察整改等活动正紧锣密鼓推进之时,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审判机关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性,着力抓好各项工作,以最好的精神面貌、最优的工作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一要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二要认真践行司法为民宗旨,三要努力追求“三重价值”“三个效果”有机统一,四要全力以赴创先争优。

image013.jpg

△集中观看教育警示片《警钟长鸣》

全体党员干警集中观看了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片《警钟长鸣》,旨在教育广大党员干警心有所戒、行有所止,保持政治定力,树立底线思维,各支部就系列活动开展充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