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法院信息管理处处长徐光武一行来孝调研指导信息化工作

2023-09-28 16:37
来源: 孝感市中级人民法院
作者: 陈阳

        2023年9月27日,省法院信息管理处徐光武处长一行到孝感市中级人民法院调研指导智慧法院应用成果大比武工作,孝感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胡泽英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座谈。

image002.jpg

        徐光武指出,本次智慧法院深化应用成果大比武是对近年来湖北法院信息化建设成果的集中展示,筛选出的优秀的作品还将参加全省政法系统比武总决赛。活动时间紧,任务重,孝感两级法院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科学统筹,集两级法院之力,认真打磨参赛作品。选送的作品既要传承好孝感法院信息化建设起步早、应用好的传统优势,也要拓宽视野,将法院信息化工作同政法系统其他部门相比较,发掘亮点,突出法院特色,还要善于用审判执行流程中的小切口解决百姓急难愁盼大问题的方式,提升作品立意。展示的作品要凸显信息化应用的成效,同时不能就技术谈技术,偏离服务审判执行、服务人民群众的主题。

        胡泽英表示,感谢省法院对孝感两级法院的关心与支持,孝感中院将认真组织本次信息化大比武工作,对基层法院加强指导协调,打造出孝感智慧法院应用成效最优的作品,讲好孝感法院故事,争取大比武活动最佳成绩。同时,孝感法院将以此次大比武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智慧法院各系统应用,切实为法院审执工作提质增效,助力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