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敬老美德 云梦法院慰问长寿老人

2021-01-08 08:46
来源: 云梦法院

1月6日上午,云梦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杨萍,党组成员、副院长黄新友,赴扶贫帮扶点和共建点义堂镇蔡河村,向该村28名80岁以上老人送上慰问品和浓浓的新年祝福。

在老人家中,刘杨萍与老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老人的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并表达了法院党组对老人的关怀,并叮嘱老人们天气逐渐变冷,注意防寒保暖。老人紧紧握着刘院长的手激动的说:“感谢党和政府、感谢法院一直关心着我们这些老人!”

随后,刘杨萍深入义堂镇蔡河村、东方村,实地了解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镇村两级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对扶贫工作开展的意见建议,对发现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分析。刘杨萍强调指出,脱贫攻坚工作虽进入收尾阶段,但一定要巩固“两不愁三保障”成果,防止反弹,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脱贫工作“四个不摘”的要求,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驻村工作队要严守工作纪律,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不辱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