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法院系统2021年度招聘雇员制审判辅助人员体检公告

2022-07-19 11:44
来源: 孝感市中级人民法院

根据《孝感市法院系统2021年度招聘雇员制审判辅助人员公告》要求,现将孝感市法院系统2021年度招聘雇员制审判辅助人员综合成绩、体检人员名单、体检工作有关安排公告如下:

一、综合成绩

孝感市法院系统2021年度招聘雇员制审判辅助人员综合成绩(详见附件2和附件3)

、参加体检人员

在笔试和职业技能测试合格的考生中,按照笔试成绩占40%、职业技能测试成绩占60%折算综合成绩,孝感市法院系统雇员制审判辅助人员职位按照拟聘用人数11的比例,依据同职位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详见附件1)。

、体检具体事项

1.参加体检人员于723日上午640时到孝感市中级人民法院(孝感市交通大道270号)集合,集合后由工作人员集中组织到体检机构进行体检。需携带以下证件和物品:身份证、笔试准考证、1张小二寸免冠彩色登记照片、1支黑色中性笔或黑色钢笔500元现金。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参加体检人员于上午6:50起实行封闭管理。不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的考生视为弃权。

2.体检人员在体检前应领取《体检表》,并逐项如实填写,要求字迹清楚,无涂改,病史部分要如实、逐项填写,不能遗漏。

3.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勿饮酒,勿吃甜品水果和饮料,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空腹,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即体检前一天晚上10点以后禁食禁水。

4.体检时应着装宽松,不宜佩带项链、耳环以及穿戴有金属装饰的衣服、连裤袜、连衣裙及长统靴,不化妆。体检当天请不要配戴隐形眼镜,自行准备框架眼镜。

5.哺乳期、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请务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和市法院工作人员,勿做妇科及放射科检查。

6.女性受检者月经期请告知医护人员,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

7.体检过程中注意保管好个人物品。

8.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相关标准执行体检必须完成所有定制项目,考生应配合医生按预定项目逐科、逐项检查,不要漏检,否则无法出具体检报告。体检医师可根据实际需要增减必要的相应检查、检验项目。所有体检项目全部完成,体检表需经体检工作人员核查、确认无漏检项目方可离开。

9.体检结果有异常的,需要进行复检。复检应按照规定的程序到体检机构进行。复检只能进行一次,复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10.对于弄虚作假或者有意隐瞒影响聘用的疾病的考生,给予不予聘用或者取消聘用的处理。

11.考生应严格遵守体检纪律,听从体检工作人员安排,对于体检中冒名顶替、调换体检样本,或有其他舞弊情形的,按照相关规定处理。

12.考生体检不合格或考生放弃体检资格的,在报考同职位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

13.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环节,考察工作由各招聘单位负责组织。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做好相关准备。

四、注意事项

参加体检的考生必须同时携带笔试准考证、处于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考生健康码(绿码)、行程卡(无星号标志)、疫苗接种证明(或健康码中接种记录)、体检前48小时内(7月21日起算)湖北省内医疗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佩戴口罩,经工作人员核对无误,测量体温后方可参加体检。二代身份证遗失的,应当提供公安机关出具的临时身份证明(含照片)。

联系人孝感市中级人民法院政治部  0712-2323392

 

附件:1.孝感市法院系统2021年度招聘雇员制审判辅助人员体检人员名单

2.孝感市法院系统2021年度招聘雇员制审判辅助人员(书记员和司法技术人员)综合成绩

3.孝感市法院系统2021年度招聘雇员制审判辅助人员(法警)综合成绩 

附件1:孝感市法院系统2021年度招聘雇员制审判辅助人员体检人员名单.xlsx

附件2:孝感市法院系统2021年度招聘雇员制审判辅助人员(书记员和司法技术人员)综合成绩.xlsx

附件3:孝感市法院系统2021年度招聘雇员制审判辅助人员(法警)综合成绩.xlsx



                                       孝感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2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