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梦法院执行局召开执行工作会议

2021-01-20 17:38
来源: 云梦县人民法院
作者: 王力

1月15日下午,云梦法院执行局召开工作会议,传达了党组会议关于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调整及部分干部轮岗等相关精神。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孙毅明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院长孙连成,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孙毅明局长提出要求,作为执行局工作人员,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职责分工,各尽其责;二要着力提升工作质效,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三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严格遵守院内工作制度;四要严格工作纪律、作风纪律,加强内务管理;五要做好工作衔接,加强学习提升,展现云梦法院良好形象。

院党组成员,孙连成副院长强调,在新的一年里,执行局要以全新的战斗姿态,发挥年轻人的干劲,展现年轻人的朝气与锐气。一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紧盯工作目标,积极追求上进。二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在平凡的工作中做出不平凡的业绩,要磨练意志,增长才干,勇于担当,团结协作,廉洁自律。三要树立正确的业绩观。从小处着手,滴水成渊,聚沙成塔,勤动脑、手、腿、嘴,全力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执行局副局长董金洲、吴艳军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领导,认真履职尽责,严格自我要求,加强学习提高质效,发挥团结协作力量。

会上,年轻干警也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一定会服从领导,服务大局,服务中心工作。着力加强学习提升,强化团结协作意识,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