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警入列!孝感中院再添法警生力军

2023-10-26 11:07
来源: 孝感市中级人民法院
作者: 刘加鹏

        国歌嘹亮,警徽熠熠。2023年10月12日,孝感市中级人民法院法警支队为三名新入职司法警察举行入警仪式。副院长李雪飞出席仪式并讲话,政委杨忠东主持仪式,法警支队全体干警参加。

        上午10时,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三名新入职司法警察面向国旗、警旗庄严宣誓:“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司法事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而英勇奋斗!”誓言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掷地有声,表达了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与责任担当。

        新警代表张李杰在发言中表示,他们将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知识储备,规范自身行为,努力提升警务技能水平,早日成长为一名高素质、专业过硬的合格司法警察。

image010.jpg

        李雪飞对三位新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寄语他们要牢记职责使命,快速融入队伍;要积极主动地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要加强日常体技能训练,具备强健的体魄和专业的技术。

image012.jpg

        伴随着庄严的《人民法院司法警察之歌》乐曲,仪式结束,而三名新入职司法警察的从警生涯也正式启航。

        此前,法警支队已对新警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训练考核,围绕理论知识、队列训练、单警体技能、警用手枪规范操作、勤务动作等科目内容,对新警学员进行全方位培训提升。全体参训人员顺利通过培训考核,充分展现出支队新一代司法警察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