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梦法院各支部积极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2019-10-14 09:56
来源: 云梦法院
作者: 陈 力

 9月21日至24日,根据云梦法院党组对全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云梦县人民法院各支部积极组织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各党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内容。同时,开展了以“守初心 担使命,积极推动各项工作”为主题的学习讨论活动,将主题教育与当前审判执行工作紧密结合,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进一步助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

集中学习以集体学习讨论及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发言的方式进行。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干警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交流探讨中,干警们对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如何在工作、生活、学习中坚守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与体会。同时各支部号召党员干警要以更高标准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院干警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强化使命担当,依法履职尽责,不断提高审判执行工作质效,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审判执行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