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道桑榆晚 最美夕阳红

2018-04-17 11:28
来源: 孝感中院
作者: 吴静 朱颖颖

近日孝感中院老干支部被分别授予首批全省、全市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称号,这是孝感市直145个党支部中唯一获得此称号的党支部。市中院老干支部现有党员72人,其中离退休党员70人,在职党员2人。近年来,老干支部充分利用老干部的经验优势,让老干部在孝文化名城和法治孝感、平安孝感建设上展现“夕阳”精神,发挥“朝阳”能量!

离岗不离党,坚定信念听党话

退休不退学,保持思想跟党学

退岗不退责,发挥余热跟党走

百善孝为先,行孝先知孝

大手牵小手,孝善记心中

关爱下一代,送法进学校

常怀爱民心,送法进乡村

同筑和谐梦,送法进社区

莫道桑榆晚 最美夕阳红(孝感中院 吴静 朱颖颖)301.png

但得夕阳无限好,何须惆怅近黄昏

莫道桑榆晚,最美夕阳红。下一步,市中级法院老干支部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按照全面从严治党总体要求加强支部建设,以“思想解惑、文化解渴、心理解压、生活解难”为目标,扎扎实实做事,让老干部暖心、舒心、安心,开心养老,快乐奉献,为党旗增辉,为孝文化名城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