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红色经典 忆峥嵘岁月”主题诗歌朗诵比赛圆满落幕

2021-06-09 10:54
来源: 孝感市中级人民法院
作者: 陈诚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整顿教育工作纵深发展,6月3日,市法院以“诵红色经典 忆峥嵘岁月”为主题开展诗歌朗诵比赛,吟诵红色华章,唱响红色旋律,用声音致敬红色经典,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锻造民族之魂。

image001.jpg

比赛开始,19名选手分别诵读了《光的赞歌》《致先辈》等红色经典诗歌。选手们通过作品讴歌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歌颂新时代涌现的新思想、新风尚,抒发家国情怀、讴歌美好生活,展现了孝感中院人积极向上、昂扬饱满的精神风貌。

image003.jpg

活动中穿插两轮党史知识竞答环节,全体干警跃跃欲试,踊跃回答,场面十分“火爆”。

image005.jpg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最终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优秀奖3名。市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洁同志,党组成员、副院长罗锦骏同志,副院长李雪飞同志,政治部副主任赵友华同志分别给获奖人员颁奖。

通过此次朗诵比赛,全体党员干警切实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提升责任感、使命感,树牢“忠诚、干净、担当、为民”的政治品格,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一流公信法院的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